Sunday, May 31, 2009

点心点心~!

今天和朋友去吃点心。
很久没有吃点心了,最记得的是我常和爸爸在 KL 的点心店或者小摊吃点心。
爸爸每次都对我说要早点起床去吃点心,不然卖完了没得吃。
有时候我们和公公一起去。咦,我们一家五个人好像没有在 KL 一起吃点心过呢……
我最记得吃点心的一次是我大学第一年回去大马时刚到达的那一天。抵达时是早上,由于时间还早,回 KL 家之前爸带我去吃点心。
爸说我们吃点心的那间店蛮出名的呢,而且不会太贵,常常看到有很多人在那里吃。

而今天和朋友吃点心跟以往我和爸爸吃点心有所不同。
我们去的不是什么点心店或者小摊,而是一间餐馆。
我们选了中午时间去。本来说是 brunch 的,结果变成了 lunch。哈哈!
想起爸爸说吃点心通常是早上吃的,唔~

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澳洲吃点心。好好吃啊~
嗯,我想应该更常吃点心……
好,就把这加入假期计划里!

其他的假期计划包括:
- 约喜爱咖啡的朋友在 uni 的那间‘高级’ cafe 喝咖啡,上一次去那里是去年的事了
- 逛街购物,六月有大减价!!
- 准备秀婷的礼物,她要出国咯
- 想去 St. Kilda Road 的那些文化建筑物看看并拍拍照,友望肯定会有兴趣吧?
- bake bake bake - 倩颍,你说过假期是增肥的日子啊哈哈哈
- 看连续剧、看小说、玩大规模型的电脑游戏 (很久很久没玩了,因为需要长时间来玩所以有点懒惰……不知道我还会有兴趣玩吗?)
- 温习功课 (写这个是来让自己不觉得 guilty 罢了哈哈)


给自己的忠告:醒醒啊,考试在先!


10 comments:

Li Ping =) said...

haha i evrtime go back msia is midnight time, so always go supper...hahaha

yeah holiday is coming soon, hooray!!!

*jeSSicA* said...

li ping: can't wait!!

Siew Ting said...

phewee!! when is ur holiday? when are u going to nz? im back in miri dy........... tired...!

*jeSSicA* said...

siew ting: holiday in 2 weeks time, exam on next fri then holiday! going to nz on siaw tze's birthday. haha

remember to give me ur address!

aiwei said...

jia you ar~~fightting v exam~~~

*jeSSicA* said...

ai wei: thank you~~

魅影 said...

哇,你那里还有点心可以吃哦,真好……
我也好久没吃点心了,最衰这臭地方没得吃啦……
我才刚刚考完试不久,现在可轻松了,但你可得加油咯^_^

*jeSSicA* said...

魅影:你不是到家了咩?好好享受假期啦!

魅影 said...

是回到家了,今晚就要和甄云松语他们去喝茶咯……
真遗憾你不在,不然就多一个三八的人啦!
哈哈

*jeSSicA* said...

魅影:……说你想念我就好了嘛,讲到我好像很三八酱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