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2, 2011

不约而同

一个平常的星期一至五早上:
早上七点出门,走到朋友家,miss call朋友,然后一起走到火车站,搭火车到医院“上班”。

昨天:
早上6.58睁开眼睛躺在床上,感觉睡眠不足,sms朋友说我会迟一个小时后才去(意思是要他自己先去)。反正我们的assessment也做了,没人会理我们到底有没有在医院出现=P
第二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,我慢吞吞地吃早餐刷牙洗脸换衣服后才出门,走到火车站,坐下来,拿出ipod边听歌边等火车。心想,我的朋友应该是在忙着“做工”了吧!
不到十分钟,突然听到好像有人在叫我的名字,抬头一看,正是我的朋友!我俩你看我,我看你,然后一起大笑起来。笑了又停,过后又自然而然地再大笑(火车站里的人一定觉得我们很奇怪)。没想到原来他也迟起床,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