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你,听到了吗?

今天下午从医院回来后心血来潮去练了一下钢琴。

好久没练琴了!

拿了我自己印的第二本歌谱到琴房去,想弹弹几个星期前印出来但没练过的歌曲。

曲子一开始,我就想到了你。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。

弹着弹着,想到必须把这首歌练好,因为我想以后如果你来探望我,我一定要弹这首歌给你听。

毕竟是你介绍这首歌给我的。

越弹越好听,不知不觉就弹得更加起劲。边弹边想着歌词,觉得是个好听又好弹的曲子。

[不能跟情人说的话]

作词:姚若龙 作曲:陈小霞 合唱:范玮琪+刘若英


有时候对一个人 那么用心

却还是搞不清楚 她的落寞


谈恋爱谁没演过一点戏

装没事 装忘记 装相信


*有时候和一个人 那么尽力

却还是忍不住想 保护自己


谁恋爱不曾藏一点秘密

留防备 留回忆 留心情


#谢谢你总是陪我分享

不能跟情人说的话


我反反复复你也从不笑我

老是骂他却又离不开他


谢谢你总是替我收藏

不想跟情人说的话


我胡思乱想你一直握着我手

让我释放 然后慢慢宽广*#


** repeat


别人都说我很坚强
只有你劝我别逞强
爱是漂亮却不完美的天堂

旧了总有需要修补的地方


## repeat


弹了一次又一次,越弹越喜欢。

想着你来探望我时我们可以一起做的东西,实在是好多好多……
能这样想我都觉得很开心了。
不知道我们几年没见面再遇到的那一天,会是怎样的感觉呢?

2 comments:

Ang3 said...

I KNOW..this is FOR ME!
coz i intro this song to u wannn...
muakakka:)

yup,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u babeh!

:)

didnt know u actually knew how to play this song ohhh...i must learn..teach me next time k!

hugsss

*jeSSicA* said...

angelene: muahaha...just a spontaneous act to go play the piano for a bit =P of coz i'll teach u, just that u need to come to melb hehe~ *hug hug back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