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I love you more than ice cream.


这块巧克力是一个86岁的老婆婆给我的。

今天下午她和她的小学同学,一个89岁的老婆婆,很愉快地与我们交谈。她们有40年没见面了,想不到这次 ‘有缘 ’在病房相遇。


给我们巧克力的老婆婆说上个星期是她的生日所以收到很多巧克力。她不介意与我们分享,还让我们看她宝贝孙子写给她的信。


她的孙子才10岁,写的两封信都让人触动心弦。信的周围匡都是他自己手画的,一封是花草,另一封则是xoxo的pattern,好可爱。其中一封是他写的一首诗歌,共有三段,每两个句子都有押韵呢。其中一句是:


I love you more than ice cream (I love ice cream)

而与这句押韵的是:


I love you more than a baked bean


是不是很sweet 很可爱呢!!!



老婆婆说她给了孙子五块钱,孙子的回信上写到谢谢婆婆给的钱,他用那笔钱买了美丽的花(好像说是要送给婆婆的)……我想到,普通的10岁男孩应该会把钱花在玩具或零食上,可这男孩却很疼爱婆婆,好感人噢……

老婆婆也是个很可爱的老人家。她对我们说了一个笑话: 她从手提带里那出一个红色的衣夹(她用衣夹来夹信封),问我们有没有兴趣用衣夹当耳环戴,可以放钻石让它更美丽。我朋友就说,一个耳环怎么行,需要两个才能戴啊。老婆婆的回答令我笑翻了,她说:“很简单啊,就戴一边好了,另一边呢,你就站着靠墙壁就行了,没人会发现你漏了一个耳环的。” 哈哈哈亏她这样也想到!!!

2 comments:

Nicole said...

aaww... so sweet!!!

can use it as a chicken soup story lo!

i love you more than my bed (cuz i love sleeping, especially now)!


x0x0

*jeSSicA* said...

haha yea another chicken soup story!! awww u are also swee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