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Happy birthday Siew Ting!

今天是你的生日啰!
每每到你的生日这天,我就会想到:时间过得真快,一下子就到年尾了!


而今年2008年对你来说应该很特别吧!因为今天你21岁了!

长大喽~

从以前认识的 barbie (babi) doll 直到现在的 penguin,你还是一样的 sweet =)

你都是一直关心身边的朋友,而我很幸运的就是其中一个……

从 Friendster testimonials 到 sms 到 打电话到 blog, 你的‘一言一语’……好笑 + 贴心,真的谢谢你!


21岁生日,许了怎样的愿望呢?

不论你许了几个,我都祝你美梦成真!


剩下来要讲的话好像都写在卡上了,什么青春美丽啦、心想事成之类的祝福语,我想不必在这里重复了,只要你知道,我是真心的祝福你……

还有还有,达到 target 啊!哈哈~


见到你时再请你吃蛋糕, OK?


2 comments:

Siew Ting said...

我回来啦~
哈哈。。 谢谢。
只是有个坏消息哦,我还没收到你的卡。。。。
最近老是有假期,邮政局都没做工。。。
弄到现在,我回到美里,都还没收到。
不过,新年我还是会回来,那时候应该到了吧~哈哈!
谢谢这个blog哦,虽然我现在才读到。哈哈~
明年就到你二十一哦~嘿嘿!!!
二十一,我来啦~!!

*jeSSicA* said...

你是说今年我二十一吧?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