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1, 2009

晚餐?

已经四天没有吃上一份好(proper)晚餐了。

哦,不是故意不吃的,毕竟我是这么爱吃的人。

星期日只吃了一点点的晚餐。是一碗很美味的爱心粥。
因为我前一天吃了些东西而弄到当天食物中毒,从傍晚开始呕吐。
第一次(是的,还有第二次)呕吐后遇到倩颍,告诉他我呕吐后她吓了一跳。
那时靠近晚餐时间,她叫我好好休息,晚餐煮好后会叫我。
过后我躺在床上休息时接到莉彬的电话,她问我:“你在做什么?”
我不想吓坏她说我刚呕吐,就说:“我想要睡觉一下,刚才有点不舒服……”
话没说完,她就接下去:“我也是耶!!我好像有点消化不良,刚才吐了一点点……”
“你也吐啊?!我刚才也是吐耶!”我觉得好好笑,怎么她也会像我一样呕吐,而且是在差不多一样的时间。
呕吐过后当然是没胃口,也没有想要吃东西的意思。
和倩颍说我不吃了,莉彬也因为呕吐而不能过来找我们。
我听到电话另一边的background大众的声音:“哦?莉彬也是哦?哇……到底是什么……”
过后我就睡觉去……三小时后醒来吐第二次。
倩颍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感觉好些,我说我又吐了,她就说:“酱你肚子一定很空,一定要吃东西,dehydrated一定要多喝水。我煮粥你要不要?”
就这样,不久后她和世俊端着一碗爱心粥过来(“Room Service”),说是和镇kun和John和etc etc一起煮的,叫我慢慢享用……
世俊还说:“你们两个真的是好朋友,这种东西也要一起中……”
我说:“是食物中毒吧,可是她说她消化不良,我们两个一起吃过的东西是jackfruit smoothie,可是没听说晓思有吐……”
就在大家还在猜测食物中毒的来源时,一通电话来了 - 晓思刚吐了 - 不用猜了,肯定是那jackfruit smoothie了!
唉,我们三个女生本来还说要一起去购物的呢,看来计划泡汤了……

星期一天气很好,是我们本来计划要一起去购物的日子。
早上醒来头有点痛,还是没有胃口。
早餐和午餐我都只吃了两片面包。
晚餐也是粥 - 也是他们煮的 - 不过这次是我去厨房“order”的,哈哈!
也只是吃了一点点就吃不下去了。

星期二我们三个觉得身体状况还好,就购物去了!
傍晚我和莉彬回到我的房间要transfer照片,不过倩颍在睡觉所以我们等她一会儿。
本来肚子有点小饿,我们边等边说话边看照片的当儿,我饿也变得不饿了(加上还没完全恢复100%胃口)……
莉彬说要回去吃晚餐了,我们走过倩颍房间时看到大伙都在,镇kun请我们吃面包 =)

星期三(今天)感觉好多了,体力和胃口恢复了。
没吃晚餐是因为……
午餐吃得太饱了!!
五个人一起吃,有:salmon、排骨和马铃薯、豆芽和咸鱼、菜豆和虾。
因为迟开始吃,吃到差不多三点多才洗碗,哈哈~
三小时后又吃镇kun和倩颍做的包!!!
豆沙包、肉包、番薯包……
今天的食物好好吃哦~
饱到我过后什么也吃不下,所以也没煮晚餐吃了。

明天呢?

4 comments:

Dr Yingzangel said...

heyo!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getting better already :)
CY gave me a fright too when she told us that you guys had gastro
She made it sound almost as if you guys had a MVA...LOL...
Anyways, you helping Li Ping on Sat right? Have lunch outside then,k?

xoxo

*jeSSicA* said...

yun ying: haha actually my mind was quite groggy that time that i couldn't relate gastro to food poisoning. do ppl vomit in MVA?? @.@

Ang3 said...

EAT PROPERLY!

<3<3

*jeSSicA* said...

angelene: YES MUMMY!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