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On the spur of the moment

在放假的其中一天,来澳州玩的一个小学朋友来探望我。她是妍妮,是我五和六年级的同班同学。
她和一个朋友从墨尔本市搭火车和巴士来到Clayton,抵达时打了个电话给我:“淑君啊,我到了~~”
我呆住了。
啊,好久没听到人家叫我的华文名字了!
虽然不惯,但还是蛮高兴的~~
脑海里突然回想起小学时候的我们……几秒钟后回过神来才答她:“噢,你到了?好我去接你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几天过后的一天下午,我一个人发闷在房间无聊地上网时接到一通电话……
莉彬:“你在做什么?”
我:“没有在做什么啊~就上网着……”
莉彬:“你有在halls啦?酱我去找你玩nah!”
一瞬间觉得很兴奋很开心,因为听到她说要来“玩”,觉得又好像回到了小孩子的时代 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久前和晓思在MSN chat。
她说了一句 “u are like little girl to me”
看到荧幕上的字,愣住一下……
没想到离开INTEC这么多年了,她对我的印象还是没改变。
原来如此啊~~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之前的一星期,有天半夜两点收到一封SMS,隔天早上才看到。
是琳雯发出的。
我们不常SMS,所以看到sender是她时,虽然半睡半醒还是赶紧读了信息内容。
读着读着,一份温暖涌上心头,感觉很温馨。
好喜欢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第一天开学就有PBL。
同学present task时问了个问题,没人答所以我就随性很小声地说了答案。
突然间听到有人拍掌。
是我的tutor!吓到一下!
她看着我笑,我明白了--她在拍掌给予鼓励!(想象一下,她是蛮serious的consultant耶,不过对我们很好)
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不过还是蛮开心的~

3 comments:

LiNg WeNg said...

lol... finally... i finished reading it.. hehe.. glad that you're happy to receive that random sms from me.. hehe.. i love sending random sms as well... =)

aiwei said...

你的看法让人感到很温暖呢~~

*jeSSicA* said...

ling weng: hahaha good! yea but sometimes ppl dun reply to random sms. haha

ai wei: 是吗?那就好咯!呵呵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