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08

读Josephine的部落格时就有预感会给点中,果然……

遊戲規則
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 仍然組成20個問題, 傳給其他8個人,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-- 你被點名了,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.

B.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 讓遊戲繼續下去, 不得回傳.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.

1. 每年出國旅遊期望次數?
自从上大学以后,一年就有三个月的长假期,应该可以旅游两次吧!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好像没有哦!天天都开心的,不知道为什么 ^_^

3. 現在當下你最想念的一個人?
唔……那人会读我的部落格的,我会不好意思写出来啦 =P

4. 最想珍惜的人/ 事是什麼?
人就有好多好多,事的话就……现在的一切啊?

5. 如果你是1億元彩頭的得主?
买一间大大的屋子(我喜欢大的活动空间),一些做捐款,剩下的放在银行~

6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超好的记忆力

7. 你最想学的外语?
日语吧,韩语也不错

8.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十年是很长的时间叻!有很多开心的时刻!

9. 戀人/ 老公/ 老婆/ 最好的朋友, 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没有恋人没有老公更不可能有老婆,所以就写最好的朋友吧!嗯……我有几个‘最好的朋友’,个个都有自己的优点哦~最重要是会带给我欢笑 =)

10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 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 你會做什麼?
学习踏脚车,学习游泳

11. 你喜欢养什么动物?
现在想养鱼却找不到,在家时就喜欢狗

12. 十年以後, 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 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自由自在的生活……如何实现,就要看以后了

13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 為什麼?
日本!从小就很想去看看了;英国、美国、纽西兰,因为有朋友在那里。

14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 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 城市?
等我环游世界过后才决定啦……哈哈

15. 如果可以, 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?
两三个吧

16. 如果有個很想他/ 她消失的人, 那個人會是誰?
没有

17. 對於現在的環境, 最不滿意的是..
为什么city离这里这么远

18. 最近看過並想推薦的電影和原因.
没有时间看电影啦

19. 最想天天吃却吃不到的食物?
太多了,都是在这里找不到的食物

20. 你一生中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......?
顺利毕业并成为一名良医(我的钢琴老师对我说要做良医,不只是医生)

我懒得点人啊~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