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Valentine's?

今天是情人节!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~

昨晚很心血来潮出外吃晚餐。哦,是这样的,我在7.20pm 去找妮蕙,她说朋友们在十分钟前就突然决定要来个 group date,十分钟后出发,听得我都吓了一跳,还好我还没开始煮饭呢!

这次我们人可多了!我们12人中有4个就是驾车兼有车人士,除了一早就有车的DanielSheryl 外,刚买到汽车的人就是朝旺Justina了!在大家的一番拖拖拉拉之下,我们终于决定到 Springvale 吃晚餐。决定好后四辆车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啰~

吃晚餐时我们有说有笑,由于有两个John,所以我们打算一个叫John,另一个就叫John John (听起来蛮可爱,叫起名字来有点geli)……食物的份量都很大,我们吃得不亦乐乎。吃到一半时Ryan芸颖过来了,Ryan 也是刚买到车,所以一下子就可以从Dandenong 过来。

付钱的时候有点乱七八糟,朝旺去结账后把找回来的钱算一算,多出了$15++!他提议把钱收起来改天用来租羽球场,我们都同意了。当时才9.35pm,“司机”们经过一番讨论后决定去 Ryan芸颖的家坐坐。结果我们在那里玩牌,“坐”到差不多12am 才“依依不舍”(也不是什么依依不舍啦,其实大家都累了)地踏上归途

p/s: 故意把那些成语bold和画上线因为我觉得很像在写小学作文!虽然我是故意那样写的,哈哈~

2 comments:

...cYc... said...

Hai wish I'm there!!!!!!!!!!!!

*jeSSicA* said...

cYc: waahhh so surprised that u read my blog! and even surprised to find out that u actually have a blog...haha coz no one told me before =P hehe come and visit us during holidays la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