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07

妙倩。。你。。你。。。=.=|||

點名遊戲
點名遊戲 - 擊鼓傳花遊戲介紹:
這是博客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,傳給誰誰就得接著,否則就得受罰,請認真對待,不要怕暴露隱私
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並且要加一個題目,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,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.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,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。
點名陷害我的人:妙倩!!!!(我给人点到这么多次,这是第一次要答这么多题目!!!!〕

Q1: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
让他睡啦

Q2: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
我喜欢很多首歌哦

Q3: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麼顏色?
蓝色?

Q4: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没和KB朋友多拍点照!

Q5: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?
朋友们为我做的生日派对

Q6: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两个都一样爱...(和妙倩和翠娴一样)

Q7: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?
知心朋友、家人好好的、顺顺利利毕业、开开心心的生活、惊喜!

Q8: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:
我天天都在笑哦~

Q9: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是哪里?
澳洲-我还没去过其他地方除了墨尔本(Melbourne)!

Q10: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:
8/9/2006

Q11: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?
1明年能找到屋子搬出去!
2明白每一堂课和所要学的东西!
3有自己的房间~

Q12: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?
你啊?整天喜欢炸我的人咯!

Q13: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麼呢?為什麼?
叫小叮当来陪我-它有很多神奇东西来让我的梦想成真。。呵呵

Q14: 最喜歡哪部電影?
很多

Q15: 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麼樣?
好看又舒服

Q16. 你喜不喜歡我?
天啊。。还要答这种问题,如果我说不,你会不会飞来斩我呢?=P

Q17: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
要我先开口吗?等对方表白啦

Q18: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?
算了咯

Q19: 你會選擇having *** before marriage嗎?
不会

Q20: 世界末日,你會倖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只有我一人留下来干吗?

Q21: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
有时会,但多数都不管,因为只要自己喜欢就好

Q22: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?
很多礼物、热热闹闹、和朋友度过的圣诞!(我不曾和朋友庆祝过叻。。。)

Q23: 如果我們不認識。。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?
为什么不想?

Q24: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?
还是一样SS

Q25: 你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
看是谁先

Q26: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?
上网和读部落格时

Q27: 2007年最想幹什麼?
好好读书,开开心心回家

Q28: 如果有天你死了,希望是什麼死法?
没有忧虑、痛苦地死

Q29: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,你還會嫁給他麼?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?(男生,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?)
不清楚

Q30: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?
互相了解、关心、支持、爱护

Q31: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?
当做不知道就好

Q32: 最想做什麼動物?
海豚!

Q33: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(男)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(男)朋友,你會怎麼辦??
还没经验

Q34: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?(朋友或戀人)
要看

Q35: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?
上网、SMS

Q36: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?
房间

Q37: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?
嗯。。。了解我的?

Q38: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?
一见钟情只有戏里才有吧!

Q39: 在你的生命中,是友情勝過愛情,還是愛情勝過友情?為什麼?
友情胜过爱情。。因为没有朋友,就没有爱情!

Q40: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?
能轻松工作又薪水高的

Q41: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?
不愿意

Q42: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,差別有多大?
没什么大差别吧

Q43: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?雪山還是大海
平地!因为我怕高,又不会游泳

Q44: 你最崇拜誰,理由?
很多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!

Q45: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...你想如何改造中國?
我不会参加政治

Q46: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,有一個寫字臺,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,你想寫給誰,寫些什麼?
写了会寄到吗?

Q47: 迄今為止,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?
喊错人名

Q48: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(出生和死亡)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
我有选择啊?

Q49: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?
不会!

Q50: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早?
我不明白你在问什么

Q51: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,有咩感覺??
一看到你有个'点名游戏',我就知道我一定给点中!!!

Q52: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?
还是人

Q53: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,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?
很多啦

Q54: 你覺得呢個世界奸人多定好人多呢?咁點算好呀?
好人多点!世界和平~

Q55: 如果你有10蚊澳門幣會做d乜?
10澳门币等于多少马币?

Q56: 形容一下中國人
会讲华语、出生在中国的人啦

Q57 :: 由初戀到 e+ 最深刻係那一段感情 ??
没有过

Q58 ::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??
没有

Q59 :: 請說出一個秘密
秘密不是不能说出来吗

Q60 :: 你認為世界上邊個最靚仔
我还认识不够多人

Q61 ::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參加一次時光旅行,你會選擇回到過去還是去到未來?
现在就好!

Q57: 你覺得我有咩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
不要给我这样多问题!!!!

Q58.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?情景是怎樣?形容下吧﹗
你记得咩?

Q59.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?
surprise party!

Q60. 想做靚女(仔)定想做一個叻女(仔)? 為甚麼?
普普通通又有智慧的,生活不需太复杂

Q61. 你有沒憎恨過人?
没有吧

Q62. 有無暗戀過人?
没有

Q63.你見到女仔著姣婆粉有咩感覺,咁男仔呢??
嗯..你觉得我的广东很利害咩?

Q64.你覺得我最需要咩??
平静!

Q65. 估我做乜會搵你??
啊??

Q66.你夢想係咩?
很多

Q65. 把這句的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"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xxx"絕不能模倣張小嫻同泰戈爾的版本,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...
你在我身旁却不知道我喜欢你(是一首歌吗?)

Q67.九型人格測試,你係第幾型????
不知道

Q68.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既事
以前中五时你常把手放在我颈项取暖!

Q69. 一件可以令你暴走的事
什么?

Q70. 現在在你眼中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?
很忙咯!不过还能玩这个游戏,好像很闲空酱

被點名的 : 玲智!友望!Cheng Khoon! 妮蕙!秀萍!

3 comments:

Chien said...

thanks so much
Us ans of "SS" is better than chuishen's "38" eh =P

eh...u laugh everyday...tian tian xiao = kee siao?! =/

p/s: first sentence containing my name is phrase in such a cute way!!!(havent heard ppl calling my chinese name for quite sometime dy eh!)

nh said...

So nice of you to tag me.

*jeSSicA* said...

chien: haha, i m still wondering why she say u 38 lo actually..haha..i din say i laugh everyday la, i meant i smile everyday...

u havent heard ppl calling ur chinese name for sometime?skype me then i call ur miao qian lo..haha..nobody calls my chinese name nowadays, worse than u la..

nh: hehe..do ur homework ar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