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07

怎么这几天一直给人点啊。。~

1.你最美的时候是什么?
既然友望讲我对自己信心十足,我就说我每天都美咯...哈哈!最美啊,笑的时候咯~

2.你暗恋过几个人?
解释暗恋!

3.被流放无人岛,可以带一个人,你带谁?
可以制造任何交通工具然后带我回家的人!

4.以后希望有女儿还是儿子,为什么?
都要有,因为 '好 '啊。

5.下次见到我立刻请我吃的大餐是
如果你请吃的话,我吃什么食物都不介意!

6. 被帅警察抓到你在偷东西时,你会选择色诱还是攻击来逃脱?为什么?
应该不会发生吧

(点名:亲爱的 妙倩!你看我这么好人只要你答六道题目!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