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8, 2007

累坏了

星期二(6/6/2007)是我们MISU dine-in 的日子。
Robertson 的成员打算请大家吃一餐。
虽然我是被邀请的客人之一,不过身为 Robertson 的一分子,所以我就帮忙朝旺和友望。
从下午三点半开始煮,直到六点钟才煮完。
才知道原来煮十三人的份量是需要这么久的时间。
甜品(蜜瓜)还没切,我却觉得很累,所以就跑回房间睡觉。
还发了封短训给友望说晚餐准备好了就打电话给我。
睡了一个小时多,朝旺打电话通知我晚餐好了。
我以半睡半醒的状态走下去,还是感觉很累。
心里想:如果二姐坐我旁边就好,因为她会夹食物给我。
精神上的累,身体的疲乏,造成我整个人吃晚餐时没什么说话。
就连朋友们说笑话,我也没笑。
没力去想,没力去笑。
可是心里面感到开心和欣慰,因为他们说的谢谢和称赞我们煮的汤很好喝 =)
也要谢谢他们帮我们洗碗碟!

过后我们玩了整个晚上,尤其是那个用手转的足球游戏,很刺激!
我整个人突然间精神奕奕 (看来我真的是玩 game 之人),一连玩了几场,真的很过瘾!
不知不觉不觉得累了,不知不觉觉得大家都很有默契。
大姐和老大牛带来的冰淇淋让我们停止游戏(冰淇淋是很诱人的)……

发现到Deakin 的sayang group很有作用,发觉到大家都需要疼爱。
大的会夹食物给小的,小的会为大的洗碗碟,很温馨哦!
我疼你,你疼我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