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*至秀婷*

还记得那天BTN时发生的那事件吗?说你跌倒的那件事。。。

想起来真好笑,你叫我帮你拿hair band,而我想作弄你,不给回你hair band,要你说出十个理由为何要我给回你那东西。

你对我说:“第一,是因为你爱我;最后一个,也是因为你爱我。。。”话没说完,你就突然间踢到门槛而跌倒了,吓到了我和倩颖。。。但就在那同时我们也笑了起来~

我说:“讲错话咯。。。才会跌倒。。。”

其实,我想,你应该说,是你爱我才对吧!嘻嘻 =P

谢谢你对我的关照和疼爱!没想到,整日嘻嘻哈哈如小孩般可爱的你,在给予忠告和帮忙时是这么的像个懂事的姐姐一样!哈哈。。。

友谊永固喔!!好高兴认识你!我珍惜你,亲爱的朋友。。。


Friendship forever~!! *hugsss*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hahha,jess,i oso think tat is u love her afterreading this entry,kkekkek
looking forward our natinal day trip o
ei,i oso love u wat,ahahah,who ask u r 1988 de lehhh
siew ping here

Anonymous said...

=_=
bulling me....
Blerk Blerk...
hiak hiak hiak...
I'm just flooding here... lalala...
Love u, Muackz muackz...
but u shouldnt wrote it on the blog, now everyone knws tht i fell down stupidly in BTN.. T_T

=siewting=

Siew Ting said...

wat did i mean by "im just flooding here..." ???hahaha...

*jeSSicA* said...

siew ting: crying i guess? haha. i wrote things that made ppl feel touched =P